SD娃娃8

【东宫】同人文 轮回

迟到的中秋节小甜饼


番外 中秋




“我不爱你了。”




我看着李承鄞的嘴唇张张合合,这句话便那般轻易的从中吐出,却犹如千斤石压在了我心里,连呼吸都困难无比。




他搂着新欢,对着我毫无表情,冷峻的好似一座冰山。我看不清新欢的脸,也不想看清,只是看到李承鄞搂着她的手,全身便感觉像是被针扎透,渗着丝丝鲜血。




“你该走了。”他伸手,推向了我的肩膀。




我这才发现自己已在悬崖边缘。脚底很快踩了空,整个人惯性向后倒去,轻飘飘的坠落。




“啊!”我终于从睡梦中惊醒,看见身后的李承鄞还在搂着我打鼾,气不打一处来地挣开他,一脚踢向他的小腿。




“嗯?”他被我踢醒,睡眼惺忪地问我怎么了。




我气的不想跟他说话,只把他往外推开后背对着他。他莫名其妙地又凑了过来,双手从后面环抱住我的腰,嘴唇贴在我耳边。




“做噩梦了?”他喷出的热气让我浑身一颤,“梦到我不要你了?”




“没有!”我只吼了一句,并没有再次挣开他的怀抱,也许是依赖,也许是享受。




“好好好……”他拖长尾音又将我搂得紧了些,像极了哄睡小孩的口吻,我便再次进入了梦乡。




次日醒来时,阳光泄了满地。李承鄞正穿戴衣物,见我醒了,喊我起床说今日是中秋佳节,会有嫔妃拜见。




我从床上起身,果不其然看到窗外已乌泱泱一群人列着队打算给我请安。




我翻了个白眼,又躺下侧过身将被子拉拉好打算继续睡觉。什么破节,什么破礼数,什么破规矩,跟那些个嫔妃聊不到一块儿去还得陪笑脸,累不死我。




李承鄞见状叹了口气,转身跟时恩耳语了些什么,时恩点了点头退下后,他也穿戴好离开了。




我探出个脑袋看向窗外,那群人居然都散了。




太好了!我招呼着永娘准备起床用膳,却发现永娘不在,只有阿渡守在我身边。




“永娘呢?”我边穿衣服边问阿渡。




她告诉我永娘一大早就去小厨房忙活了,今天是中秋节,可能是在做什么点心。




“哦……”我点点头,洗漱完毕后拉着阿渡一道去了小厨房,果然看到永娘在和面,满手的面粉。




我好奇的凑近,问她在忙活什么。




永娘说这是中原人在中秋节时要吃的月饼,代表着团团圆圆。




我看着新鲜,便也想尝试着做月饼。永娘耐心地教着我,可毕竟不是干活的料,没多久就出现了形状千奇百怪的月饼。




永娘没忍住笑意,紧接着整个小厨房都沉浸在愉悦之中,我耸耸肩,命令他们必须烤好我做的月饼,我坚信自己做出来的月饼虽然不好看,但一定好吃。




很快便到了晚上,李承鄞来我殿中用膳。我正塞了满嘴的月饼,见他来了,赶紧将自己做得千奇百怪的月饼藏了起来。




他吃着月饼连连点头,夸着小厨房的手艺又精进了,永娘作揖谢恩,却对我使了使眼色。




原来我还有一个奇形怪状的月饼没藏起来,夹杂在一群完美的月饼之中犹如一只小丑。




我刚想不动声色地拿起,却被李承鄞抢先一步。




他看着手中的月饼,嘴角微微上扬着。




我有种莫名的紧张,也不知是在紧张些什么。




他咬了一口,舔了舔嘴唇,“这个月饼味道不太一样啊?”眼睛一直盯着我。




我一咬牙一跺脚豁出去了,“就是我做的!”




他突然将我的手拉过去吮了吮我的指尖,我被撩拨的一激灵,他却点点头,笑着说,“怪不得这样甜了。”




我说我还想赏月,却被他撵着上了床,我满腹的牢骚,刚想破口大骂便被他堵住了嘴唇。




在我脑海中放着满星空的烟火时,他还一直吮着我的指尖,从舔舐到含住,我心里柔软的一塌糊涂,只想把整个人交给他。




今晚要是再做噩梦我就咬死他。

评论(5)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