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娃娃8

【盾寡】镜

(私设漫威宇宙在现实宇宙中


感谢斯嘉丽与桃总友情客串😂)




“也太像了吧……”




目瞪口呆的黑寡妇与美国队长看到眼前的两张脸,惊讶的愣住了几秒。




“真的不是克隆吗?”黑寡妇走上前,轻轻摸了摸Scarlett的头发,又捏了捏Chris Evans的脸。




“Maybe not.”Steve皱起眉头,伸手捞回Natasha还停留在Chris脸上的手,有些不自然的歪了歪脖子。




太诡异了,这种看到自己另一张脸的感觉太诡异了。




“So,how did Fury and the director find someone who looked like us so much?”(所以,弗瑞和那位导演到底是怎么找到跟我们长得这么像的人的?)Natasha虽然在向Steve发问,目光却一直停留在Chris身上打量着,不知道这位演员的身材是否也跟美国队长一样完美。想到这,她的嘴角多了一抹上扬的弧度。




“I don't know.”队长双手叉腰摇了摇头,眼睛却也不自觉地瞟向同样拥有碧绿眼眸的Scarlett。




“那,你们要来观摩学习多久?”黑寡妇总算将Chris打量了个遍,目光转向了Scarlett。她从未正视过自己的美貌,直到这张绝美的脸就在眼前,她才明白自己美得有多么惊心动魄。




“1 month,in order to perform the role better.”(一个月,为了能更好的演绎这个角色)Scarlett礼貌的笑着,用手肘捅了捅身边的Chris。




紧接着三人便不明所以地看着Chris爆发的大笑,Scarlett连忙解释道他平时便是这样一个爱笑的甜心。




“Yeah,such a sweetie.”Natasha偏过头,没想到跟队长这么相像的演员居然是个傻子。




漫威影业开发了个项目——超级英雄电影,目的是将守卫地球以及宇宙安全的英雄事迹用电影的方式展现给大家,导演联系了Fury四处探寻着与超英们长相相似的演员,并且给予了演员与扮演角色共处一个月的机会,这样可以让演员能够更好的演绎角色。




“So,did you miss Hulk when he got away?”(浩克离开的时候你想他吗?)Scarlett刚起床便拿着纸笔向正在做早餐的Natasha发问,态度十分诚恳认真。




“Of cause.”(当然)Natasha端起身边的咖啡抿了一口,递给她一片刚烤好的吐司,“But you know,just miss,I had no time to think anything else,and Steve has been with me all the time.”(但只是想念,我没时间去想其他的,况且Steve也一直陪在我身边。)




“Are you and Cap a couple now?”(你和队长现在在一起了吗?)Scarlett 在本子上记录着,又不断发问。




“Not yet.”(还没有)Natasha靠着台子,往吐司上抹着果酱。“He took the picture of Peggy with him all the time.”(他总是随身带着佩吉的照片)




“Oh,he is a real spoony.”(他可真是个痴情种)Scarlett笑着摇摇头,“And who do you depend most on here?”(你最依赖这里的谁)




“At past,it was Burton,but he just quit.”(以前是巴顿,但是他刚刚已经退出了复联)黑寡妇吃完了早饭,打开设备坐了下来准备搜集各处情报,“Now maybe Steve?”(现在也许是Steve?)




“May I know your past?”Scarlett握紧手中的笔,因为黑寡妇的过去,是神盾局一直从未公开过的秘密,“Before you join in Avengers.”




“OK,but I tell you just because I like you.”(可以啊,但是我仅仅是因为喜欢你才会告诉你)黑寡妇从转椅上转过身,红发随之律动,仿佛诉说着自己的往事。




一个月很快便结束了,黑寡妇与美国队长目送着两位演员的离去,竟不约而同的叹了口气。




“Maybe they could be a couple?”(也许他们会在一起?)Natasha悄悄开口,八卦的看着Steve.




“I hope so.”(但愿如此)Steve耸耸肩,也不知道那位名叫Chris的演员在他家一共放肆笑了多少回,每次他都担心会吵到隔壁的Natasha,还好复联基地的隔音效果够好。他有点担心这个演员到底能不能演绎出自己真实的模样。




“他的肌肉跟你一样结实吗?”Natasha挑起眉看向Steve,目光在他胸前扫荡。




“我怎么知道,到时候看电影吧。”Steve的确是不知道,跟一个男人共处一室的感觉本来就够怪异,他也没那个闲情雅致去盯着Chris的身体看。




“要是早知道你没看,我就亲自出马了。”Natasha笑着与Steve回了复联基地,又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数月之后,《美国队长1》上映,Steve拿着电影票,问Natasha要不要一起。




“Sure!”(当然了!)Natasha迅速抢过他手上的票,心想着终于能见到那位演员的肉体了。




不过,还不知道自己会被演绎成什么样。




电影院中,Natasha看着银幕上满屏的肌肉出了神,Steve都没在她面前这样裸过。




Steve看着银幕上与自己一模一样的脸,还是感觉很不自在。不过,这位爱笑的演员居然能演得这样还原,这是他没有预料到的。




“I wanna marry him!”后排的迷妹观众尖叫出声,Natasha回头瞅了一眼,看热闹似的看向Steve,Steve依然窘迫的盯着大银幕。




老冰棍果然还是老冰棍。




此时的他们,还没有预料到不久后的内战与大逃亡。




《美国队长2》搬上大银幕时,他们正在逃往意大利,俩人住在不到20平米的屋子里,她总算看到了他沐浴完出来半裸的身子。




“You are stronger than him.”(你比他更壮一些)黑寡妇点着头伸手便想抚摸他的肌肉。




“Wanna watch the movie?”(想看美国队长2吗?)Steve走向电视机旁,电影频道正在播放着《美国队长2》的预告片。




“Aha,shall we go?”(好啊,走吗?)Natasha关掉电视,火速整理了仪表便要出发。




电影院里,他们眼睁睁看着银幕上另一个自己与对方接吻。




Natasha惊讶的张嘴,她没想到这样的细节也会被演绎出来,这样观众肯定会误会他们的关系。




Steve的脸则是红到了耳后,他第一次觉得自己坐如针毡。




身边的观众却都沸腾了,有偷偷笑的,有惊呼的,有捂住孩子眼睛的,还有哭喊“no”的。




这辈子没怕过什么的美国队长,此时却不敢再看大银幕,他的目光四处游走,不小心撞见了身边Natasha暧昧的眼神。




脑海里重复着的亲吻画面,此刻却不再那样尴尬了。昏昏暗暗的光亮下,他们总觉得有什么情愫就那样产生了。




他觉得他们的对视有一个世纪那么久,可他依然不想挪开视线。莫名的,他便越靠越近,Natasha也没有躲开,只在那里静静地看着他。




结束的音乐响起,影院的灯光亮起,暖黄色的光将俩人红彤彤的脸颊照得通亮。观众一一离席,他们却静静的坐在那里一动不动。




Steve觉得气氛有点尴尬,甚至有点后悔刚才不知是什么感情上头冲动地亲了Natasha。为了缓解尴尬,他掏出手机,随手刷着《美国队长2》的影评。




不看还好,一看更慌。一大半的评价全是“高举盾寡大旗”,更有甚者,比他自己都更加清晰的分析了他们的情感路线。




他慌忙收起手机,长长舒出一口气,逼迫着自己冷静下来。也许,他也该好好面对这段感情,好好正视自己的内心世界。




他终于明白,Natasha已经成为他生命的一部分,已经牢牢占据了他的思绪,刚才那个看似一时冲动的吻,实则是他多年感情积累的爆发。




《复联4》首映现场,唐尼与Chris约上了Scarlett一起观看。结束后,俩人一起目瞪口呆地看着Scarlett哭花了妆。




“好了好了,钢铁侠死了我还没哭呢。”唐尼递了张纸巾给Scarlett自嘲着。




“我不只是哭黑寡妇死了!”Scarlett好不容易停止了哭泣,“还有我粉的盾寡cp!”




唐尼翻了个白眼,一脸无奈的看向Chris,Chris轻轻拍着她的背,柔声安慰着,“他们会在另一个时空里好好活着、好好在一起的。”




唐尼叹了口气,“我是跟什么样的人出来看电影啊!”




与此同时,另一家影院。




“Call Fury!”(打电话给Fury!)红发女子生气的对身边的男人吼道。




“Honey,take it easy. You are pregnant now.”(亲爱的,放轻松,你现在怀孕了。)男人吻着她的额头,谨慎的护着她的肚子。女人怀孕后脾气涨了不少,尤其受了这样的刺激,他很担心她的身体。




“Call Fury!”女子没有消气,气汹汹地看着男人,男人只好拨通了神盾局局长的电话。




“Fury,you son of a b***h!”




你绝对想不到这是神盾局的前员工正在打电话骂着他们的上司。




“Did you kiss your husband with……”Fury正想骂回去,可想到对面是位孕妇,便换了个语气。




“姑奶奶,你们结了婚就退休了,我只能对外宣布你们战死了啊,谁知道导演怎么设计的剧本。”Fury很头疼,谁能知道导演乱点鸳鸯谱,也不怪这位已经怀孕的黑寡妇大动肝火。




Natasha随即挂掉了电话,虽然气已经消了一半,她还是有些不甘心。




“今晚你睡沙发。”她撅起嘴瞪着Steve。




“啊?”Steve有点莫名其妙,他做错了什么?




“You kissed Peggy!”她站起身准备离开影院。




“That’s not me!”Steve紧跟在她身后,生怕她有任何闪失。算了,只要她能消气,睡沙发就睡沙发吧,反正半夜再偷偷摸上她的床也不是什么难题。




数月后,Scarlett 订婚派对上,Chris不胜酒力,出门打算透透气。




“Are you OK?”(还好吗?)Scarlett从屋内追出来,顺带给他披了件外套。




“Fine!Congratulations!”Chris微笑着,搂住了眼前这位已经认识了二十多年的老友。




“Thank you!”Scarlett从他怀里抬起头,“很久以前,我以为盾寡会在一起,以为我们也会在一起。”




可是现在,黑寡妇牺牲了,美国队长老了,她也订婚了。




“Don’t hurry,slow down.”(别急,慢慢走)




熟悉的温柔嗓音飘进二人耳里,Chris松开Scarlett,俩人看到面前一模一样的另外一对面孔。




“I knew it!”(我就知道!)Scarlett惊喜的看着美国队长搂着黑寡妇的腰,护着她已经显怀的肚子。




Scarlett激动的捂住嘴,眼泪都几乎掉落,她指着对面的两人疯狂的摇晃着Chris的手臂,还边喊着,“盾寡是真的!”




美国队长与黑寡妇站在那,对着他们微笑着。




像一面镜子,但终究不是镜子。




毕竟Scarlett手指上的订婚戒指,不是Chris替她戴上的。

评论(7)

热度(16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