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娃娃8

【盾寡】浩克



地球不喜欢浩克,浩克也不喜欢地球。




浩克不喜欢地球上的楼梯,不喜欢那些看到他就乱跑的生物,不喜欢所有攻击他的人。




当然也有例外,他喜欢Avengers里面那位有着红发碧眼的女人。她的眼里总是写满温柔,她唱的催眠曲是唯一能让他安静下来的声音。他尊敬Avengers里面那位总是拿着盾牌的队长,他每次都临危不惧,精准指挥,也从不责备他砸坏多少东西。




可地球不欢迎浩克,他得离开。




再次跟着班纳回地球时,他很少出来,即使十分想念那位唱着催眠曲的女人,他依然害怕自己失控,害怕地球再次对他发难。




直到人口减半后,班纳博士用伽马射线将他逼了出来。




他出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那个红发女人,他想知道她是否安全,他想看她一眼。




他一路横冲直撞,街道上的人被吓得惊惶嚎叫,还有人朝他射击,他接住打过来的子弹,生气的整个人又大了几分,一拳挥向人群,却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Hulk?”红发女子接到报警后迅速抵达现场下车,看到这个正在生气的大家伙也有些害怕,但还是一步步靠近,伸出手想缓解他的情绪。




浩克也向她伸出手,将右手放在她手上,仔细端详着眼前的Natasha。她瘦了很多,头发也长了不少,末端还带着一缕金色。




他突然有点情绪,因为他想到队长的头发也是金色。他不在的这些日子里,她都是与队长一起吗?




他并不是又生气了,他只是想问她这些年都发生了什么,可他的块头太大,一点点动作就将建筑二楼的牌匾碰掉了下来,不偏不倚砸向了Natasha。




浩克立刻接住牌匾,挪开后却发现牌匾后的Natasha被队长牢牢搂住,结结实实被他的盾护下。




队长松了口气,向浩克打了个招呼,可他不明白为什么,浩克突然又暴走了。




浩克将手中的牌匾重重砸向队长,将所有能拿到的物品砸向队长,他也不明白自己怎么了,他明明很尊敬队长。只是在看到队长护住小娜时,内心说不出来的难受,而他的难受,到最后都化为愤怒。




队长一把推开Natasha,举起盾承受着浩克的重击。




“Stop!Hulk!”Natasha滚至一旁冲他大声喊着。




浩克停顿了一下,可一想到队长抱住小娜的画面,便又失了控。




Natasha看着咬牙承受的队长心急如焚,想靠近浩克却又无法靠近,情急之下,她趁着浩克举起汽车的间隙,跑到队长的盾前,张开双臂将队长护在身后。




“What are you doing?”Steve担心她的安全,高声喊着让她避让。




Natasha没有丝毫畏惧,依然挡在Steve身前,昂首看着浩克。




浩克举起的汽车迟迟没有落下。




浩克很难过,他觉得自己不该出现在这里。




或许,他该问问她究竟发生了什么。




“我和Steve逃亡了五年,五年里,我们相依为命。”Natasha说道,“你不能伤害他。”




“Please,no.”她的眼里闪烁着泪花,可他看不到他的影子,她的眼里,全是队长。




“I’m sorry,Big guy.”她低下头,有些于心不忍,“我们回不去了。”




浩克终于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暴走,因为她看着他的眼神再没了爱意,而看向队长时,却是曾经看他的眼神。




她爱上了队长,他走了五年,她爱上了与她亡命天涯的队长。




她甚至将头发都染成与队长一样的发色,甚至为了护下队长,不惜拿自己的性命来赌。




而队长也满心满眼都是她,为了她承受着浩克的一切火力。




浩克将手中的汽车放下,眼里是他不愿示人的眼泪。




Steve立刻走上前,搂住颤抖的Natasha,薄唇贴在她额际。




浩克凑近,伸出手想触碰Natasha的脸,Steve紧张的举起盾,被Natasha按下。




“Big guy,sun’s getting real low.”Natasha略带紧张的伸手摸了摸他的手。




浩克转身跑回班纳的实验室。




浩克再也不愿意看到小娜和队长一起,班纳的又一次实验中,浩克选择了脑死亡,他所有的记忆悉数消散,弥留之际,他仿佛又听到小娜的催眠曲:“Hey big guy,sun’s getting real low. ”她有了她的爱,她不再是他的了。




————————




小剧场:




Natasha:“你没事就好。”




Steve:“为什么拿自己性命开玩笑!”




Natasha:“To save you.”




Steve:“I can do that all day!”




Natasha:“No,you can’t. 我也不会让他跟你耗一整天,我很担心你的安危。”




Steve:“我也担心你。Come here.”伸出双臂,搂Natasha入怀。



评论(7)

热度(19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